關於我們

駱師傅法式冰淇淋之家◆ 頂級冰淇淋的專家


市府店直營門市

  • 市府店直營門市:台北市永吉路30巷101弄10號 (市府站四號出口步行5分鐘)。
  •  宅配訂購請直接撥打專線電話     訂購電話 (02) 2766-0108。
  • 歡迎機關團體團購,本廠將安排專人至府辦理試吃。

部落客分享連結

  1. 美少女FiFi   【師大商圈‧美食】冰淇淋之家-與法式冰淇淋在舌尖上的一場戀愛     
  2. Amber,迷你馬   [師大夜市。美食]讓人一吃上癮的冰淇淋之家。天然無添加法式手工冰淇淋♥

品牌理念


駱師傅法式冰淇淋之家理念,堅持純正法式精品級冰淇淋路線,採取最先進尖端製成,天然真材的用料標準,復刻百年經典配方。

法式冰淇淋在台灣,本廠是唯一正宗的存在。最專注在法式冰淇淋之產製研發。以業界最高標準自我要求,與法國日本同步更新最進步製作方式。

不是做食品,而是給客人吃的補品,把客人當家人照顧,這就是「駱師傅法式冰淇淋之家」的核心理念。

Share
Tweet
Pin

Instagram